夏休期前的职业选手QQ群(伪全员)

*出场人物较多,不再一一打tag了。
欢迎食用。
*善于迷路的双鬼、善于作死的方神
*伪全员
*秀恩爱?这个可以有。
*ooc?这个也可以有。



【您有一条新消息】

君莫笑:各位夏休期有没有什么安排啊?

鬼刻:我和李轩打算去杭州,你接不接待?

风城烟雨:+1

生灵灭:+1

王不留行:+1

防风:+1

唐三打:+1

涛落沙明:+1

君莫笑:不接,自己玩去。

流云:防风?那是谁?

防风:哈哈哈哈我当然是你们堂堂方士谦前辈!小孩子不认识我实在是太正常了!哎,想当年,我也是叱咤风云一表人才……

迎风布阵:神一般的少年是吧?这个梗老夫用过了。

王不留行:衣冠禽兽。

鸾辂音尘:王队说谁???

风城烟雨:科科。

海无量:科科。

灵魂语者:科科。

生灵灭:小戴………

唐三打:科科。

无浪:科科。

一枪穿云:…

冷暗雷:科科。

防风:哎哟现在的小孩子哟……


君莫笑:歪楼了啊,你们到底都有什么安排啊?


鬼刻:不是说着去杭州么…


夜雨声烦:靠靠靠你们要去杭州啊为
什么没人叫我?!叶不羞你这个家伙居然也没想到我你够不够哥们有没有义气啊???你们、你们一个个!我实在是太气了我不管我也要去!现在!立刻!马上!兴欣的人准备来接我!!!!


君莫笑:@索克萨尔

鸾辂音尘:[鼓掌]

一叶之秋:[鼓掌]

斩楼兰:[鼓掌]

鬼刻:[鼓掌]

木恩:[鼓掌]

防风:破!队!形!哈哈哈哈哈

夜雨声烦: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谁不低头:这个方前辈画风有点奇怪


莫敢回手:黄少果然不同凡响,连省略号都比别人多打几个。

索克萨尔:杭州吗?可以去放松一下。


百花缭乱:你们要去杭州?!我也要去!


再睡一夏:张佳乐你们不是在训练吗?偷偷上网不怕你们副队找你?


百花缭乱:你怎么知道的?


一叶之秋:霸图的时间表不是一直都很准的吗,谁都知道啊


鸾辂音尘:yooooooooo

风城烟雨:yooooooooo

逢山鬼泣:我天

一叶之秋:???

鸾辂音尘:二翔完全在状况外
啊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王不留行:英杰正好要去杭州,我也去好了。

木恩:嗯……我想去找一帆。

一寸灰:太好了,来吧来吧。


君莫笑:来什么来,兴欣加训!

一寸灰:哦…


海无量:夏休期还训练?!老叶你太没人性了吧?!老林我要去你那过假期!!@冷暗雷


冷暗雷:好,听你的。

鸾辂音尘:猝不及防一口狗粮

沐雨橙风:猝不及防一口狗粮

风尘烟雨:猝不及防一口狗粮


夜雨声烦:哟苏妹子也来啦!快快快来评评理叶不羞这个老家伙居然不欢迎我们去杭州。难道他不想让我们看一看兴欣现在繁荣的样子吗?还是说你们兴欣妹子多就藏着不让我们看啊?!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!!!!


沐雨橙风:还有训练呢,先下了。


寒烟柔:看妹子干什么?你们不都内
部消化的吗?


夜雨声烦:内部消化?什么意思啊?????我怎么没听过啊,你们年轻人又造什么词来为难我老人家??


君莫笑:小唐别闹


吴霜钩月:女神你?????


索克萨尔:少天,如果你想去杭州,我们可以去。但是这个词你不需要知道。


夜雨声烦:为什么啊????而且再说了,兴欣的人不接待我们啊,队长我们住哪儿啊????


索克萨尔:宾馆

鸾辂音尘:我发现了本子的新素材!


海无量:我不禁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


无浪:我不禁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


防风:我不禁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


百花缭乱:我不禁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


一叶之秋:我不禁发出了银铃般的笑



潮汐:国内的笑声都这么独特???


索克萨尔:[微笑]





木恩:所以…我能去吗?

君莫笑:来吧。

木恩:太好了!谢谢前辈!


防风:作为微草的一员,你不应该谢任何其他敌人!


逢山鬼泣:突然想到一个问题…


木恩:啊?哦………


飞刀剑:什么鬼?


王不留行:方士谦你可闭嘴吧。


君莫笑:嘿嘿

海无量:嘿嘿


风城烟雨:嘿嘿


唐三打:嘿嘿


大漠孤烟:你们很闲?


石不转:夏休期还没有到。


王不留行:有道理,微草去训练了

君莫笑:走了


生灵灭:行,下吧


风城烟雨:撤


夜雨声烦:蓝雨的下了下了!除了队长谁要是迟到我要你好看!!!!


一枪穿云:轮回…


无浪:收到,已传达。


唐三打:哎走了走了


逢山鬼泣:喂!等等!我和阿策是真
的要去杭州!真的没人来接吗???


鬼刻:大概没人了,训练吧。







///

今天的虚空双鬼也十分心累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突然记起我lof密码了!——————

补发,错字已改√

谢谢食用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94 )

© 谦一一一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