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林方】演技不一流(2)

*娱圈文,1v1,he

*如果有其他cp会发预警

*欢迎食用
——————
前情提要:

方锐脱口而出:“不可能!真人怎么会比照片帅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林敬言笑晏晏地附和:“确实有点后期处理,毕竟我是演员嘛,外表总归是挺重要的。”

方锐毫无心理障碍地接受了这个解释。

“今天中午我想请大家吃个午饭,不知道方天王能不能赏脸来呢?”

方锐指指自己:“你认识我?”

“可以说是久仰大名了。”

方锐坐在椅子上,林敬言为了配合他的高度,特意把腰弯下来,呼出的气体炙热滚烫,将方锐垂下来的一缕发丝震得微微发颤。

“我的粉丝?”方锐眼睛一亮。

“对。”

“要签名吗?”

宋晓在边上简直听不下去了,方锐今天怎么就这么和签名过不去呢?他向方锐示意了一下就逃出去帮导演组布置现场,简直丢脸啊……

“好啊,”林敬言道,他把风衣扣子解开,指了指里面的白色衬衫,“签衣服上可以吗?”

片场里人都在忙,这个角落里只有他们两个,助理基本上也都被拉过去帮忙了,自然没有人提醒林影帝这种请求有多么…奇怪。而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方锐也不会意识到——

真的就这么傻啦吧唧的签了,还签在林敬言的衬衫胸口位置。

林敬言笑得愉悦,方锐也笑得愉悦。

“那方天王先忙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哎等等!”方锐拽着林敬言的衣袖,“你既然是演员,那你有没有演过戏什么的……额,我的意思是,有没有什么作品?如果有的话我可以帮你红的!”

林敬言看着语无伦次的方锐,神情微妙。

“怎么说呢……有个不情之请哈……这是我第一次演戏,你能不能教教我?”

“当然可以,能为偶像做点什么也是我的荣幸。”整天日理万机的影帝先生答,“中午吃饭偶像也要来哦。”

“当然当然。”方锐满口答应,继而继续低头背台词了。

以至于他都没有注意到林敬言走到场地中间时,制作组对他的热烈欢迎,这昭示着林敬言在娱乐圈的地位之高——当然本身就只有方锐一个人把他当做18线小演员。




///

“哎,方哥方哥,刚刚叶修打电话过来,让你去公司一趟。”宋晓气喘吁吁。

方锐顺着椅子缓缓躺下去:“他又干嘛?”

“说是顾小姐闹到公司来了。”

“我去!”方锐从椅子上弹起来,“快快快帮我把车挪过来!”

人群中心的林敬言只扫到他的背影。他转过身问冯导:“导演,开机仪式什么时候开始,怎么方锐先走了?”

冯宪君挥挥手把围观的人赶走:“他啊,好像出了点事儿,老叶帮他请过假了。哎,不碍事儿,本来就是他缠着要过来玩的,小孩子嘛,三分钟热度。”

林敬言好笑地摇了摇头,轻声说道:“你不懂他,他还是蛮认真的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冯导没听清。

“唔,”林敬言向刚走进来的楚云秀点点头,算作打招呼,“方锐他请到什么时候?”

冯宪君也向楚云秀挥了挥手,在收到对方回应后转过身去翻台本,听到问题他抬起了头:“不知道啊,大概下午会来吧,来了也没他什么事儿啊。怎么,你们认识?”

“我是他粉丝啊。”林敬言笑道。

冯宪君以为他在说笑,就没有再和他继续这个话题了,让林敬言去和楚云秀联络感情。

林敬言皱着眉掏出手机,突然发现自己没有方锐的电话,想了想又把手机收了起来。

不急。

该抓住的,他一定不会再放手了。



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有点胃疼,一直在医院里来回折腾,慢慢更。

顺路祝陈总生日快乐哈。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3079434
安利一下林方短视频《坏童话(上)》,纯文字视频。

食用愉快♡




08/08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0 )

© 谦一一一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