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荣耀【伪全员】

国家队全员/轻松搞笑/cp乱斗

1、中国队赢了。

   众人松了一口气,纷纷下台,迎着如潮水般的掌声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2、最后是黄少天打破了沉默:“我操居然赢了?我天天天天我有着这么一帮猪队友居然赢了?当然队长我不是说你。你们知道我刚才为什么没说话么?因为我实在是太太太太太震惊了!!!!咦?队长去哪儿了?”

3、叶修习惯性地摸了下并没有装烟的口袋,啧了一声:“黄少天你烦不烦。”

4、方锐笑:“我早就说过,有我,冠军没跑了!”

   张佳乐:“自作多情吧你就。”

   周泽楷:“就是。”

   方锐:“……”

5、“原来让孙翔赛前吃瓶六个核桃还是有用的,”唐昊表示十二分的欣慰。

“我没吃!”

“啊?那我在酒店里踢的那个空瓶不是你喝的??”

6、叶修赞扬张佳乐,一脸真诚:“张佳乐你终于有一个冠军了,真了不起!”

   方锐一脸真诚:“打破了五亚的预言,真了不起!”

   楚云秀抬起看电视剧的双眼,一脸真诚:“打破五亚,真了不起!”

   肖时钦回完戴妍琦的短信,一脸真诚:“打破五亚,真了不起!”

   唐昊打开一瓶饮料递给孙翔,一脸真诚:“打破五亚,真了不起!”

   孙翔发现是六个核桃立刻扔掉,一脸真诚:“打破五亚,真了不起!”

   李轩擦了擦被六个核桃泼到的裤子,一脸真诚:“打破五亚,真了不起!”

   周泽楷永远是人群中的一股清流,一脸真诚:“厉害。”

   张佳乐:“……靠。”

7、张新杰看了看表,说:“还有十一分钟就要清场了,为什么苏沐澄还没回来?”

   楚云秀很开心:“太好了!我这集正好还有十一分钟结束,可以看完了!”

   张新杰:“……”

8、苏沐澄去场外买了袋瓜子,和老外哼唧了半天,回来发现大家都还在。

   黄少天:“你知道我们队长去哪里了吗?我没看见他,王杰希也不见了。他们不会是去 上厕所了吧?那怎么那么久不出来?不会掉下去了吧?李轩你要不要用你的车干把他们 捞起来啊?”

   李轩:“你不觉得让叶修用他的千机伞来捞更好吗?”

   叶修:“……我想去买包烟。”

9、此时,“掉厕所”的两人:

   王杰希:“喻队你的手还好吧?”

   喻文州微笑:“还没断。”

   王杰希: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依旧是捉虫子,欢迎欢迎w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谦一甜饼制造巫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4 )

© 谦一一一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