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掉的是金爸爸还是银妈妈(伪全员)

出场人物(或cp):方王/刘小别/楚橙/叶修/宋奇英/卢瀚文/喻黄

1、微草战队召开新闻发布会。

   王杰希公开说明刘小别不是他的亲生儿子。

   对此刘小别很惊讶:“那我是谁的儿子?”

   “方士谦的。”

   众记者:“……”这有区别吗?你们两不就一家的么?

   王杰希冷静地解释:“我刚刚只是开个玩笑,其实刘小别也不是方士谦的儿子,他是 我们的养子。而我们真正的儿子其实是——高英杰。这个孩子非常的孝顺,虽然我们从没 有公开承认过他,但他连报的专业都和我一样,魔道学者。有个这样的儿子,我很开心。”

   刘小别:“爸我现在改专业还来得及么?”



2、据说烟雨战队的舒可欣、舒可怡其实是楚云秀的女儿。对此楚云秀回复媒体:“我和沐澄平时除了追追剧上上网吃吃瓜子逛逛街,就只是聊聊天牵牵手喝喝小酒开开房。并没有 做过其他出格的事,你们的思想实在是太龌龊了!”

   众记者:“……”你还想做什么出格的事!



3、关于这个话题,有媒体称叶修最有发言权。下面是叶修的几个孩子对于他们父亲的看法。

   叶非:“爸爸很厉害,但我要努力超过他。我们场上见!”

   叶柔:“努力打败他!”

   叶翔:“打败他!让一叶之秋不在我手中荒废!”

   叶凡:“无聊的人。”

   叶修:“……”一群手下败将。



4、关于孩子们的种种表现,外界评论最高的有两位。

   一个是霸图战队的宋奇英。

他虽然选择了和他父亲一样的职业,但同时也继承了母亲周密的性格,是一位不可多得 的……精分患者。



5、另一位是蓝雨战队的卢瀚文。

   他是联盟最小的职业选手。与母亲选的是同一种职业,也有着母亲热情开朗的性格。虽 然有传言称小卢疑似与微草队长王杰希的养子刘小别早恋。但不管怎么说,他依旧是蓝雨 的未来。

   看着自家儿子比自己手速快的蓝雨队长喻文州表示:“我会爱孩子和他的妈妈一辈子。”



6、媒体被成功喂得一把好狗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个段子是以前的了,突然发现似乎有错别字,嗯…欢迎留评捉虫♡

【原创By耀尘(2055571067)】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8 )

© 谦一一一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