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/伪全员】七夕补档/论七夕表白成功率是多少

【我喜欢你呀。】
☆被误删了补发一下
☆伪全员
☆最后黄少天小迷妹们的福利
☆cp略多……导致黄少天的tag居然打不下了……





【cp全未确定情侣关系】

//

叶修:我喜欢你。

许博远:[脸红]啊?

叶修:就是喜欢,喜欢懂吗?“想要你”知道吗?

许博远:[持续脸红]

叶修:啧,不说就当你默认了啊。靠过来点……

【系统提示:您的好友叶修、许博远已掉线。】

//

喻文州:杰希,我……

王杰希:我知道你要说什么。

喻文州:[惊讶]那你……

王杰希:放弃吧。

喻文州:[失落]为什么?

王杰希:[一脸严肃]这个boss你们没希望的,说什么也不会让给你们。

喻文州:(导演我可不可以爆粗)

【--不可以(ˊ˘ˋ*)♡】

//

周泽楷:[深呼吸]我,喜欢你。

孙翔:我知道啊。

周泽楷:你……

孙翔:当然了,像你翔哥这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好男人上哪里找去?如果有人不喜欢我那是他眼~拙~

周泽楷:不是那个,喜欢。

孙翔:???

【完全没有get到呢。】

//

李轩:阿策,我喜欢你。

吴羽策:嗯。

李轩:我们……能交往吗?

吴羽策:嗯。

李轩:[非常开心]

吴羽策:我上你下。

李轩:不不不,还是我上你下吧。

吴羽策:我上你下。

李轩:那个……阿策……我听说上面的人……挺累的,所以还是我来吧。

吴羽策:没关系,我怕你累。

李轩:…………

【分工困难户(划)】

//

孙哲平:乐乐,我喜欢你。

张佳乐:那我们交往吧。

孙哲平:好。

【等等,怎么这么草率?!】

//

韩文清:张新杰,我喜欢你。

张新杰:好的。

韩文清:(好的……是答应了还是没答应?)

张新杰:[推眼镜]为了稳定队伍的发挥,我们的事暂时不能和队员说。

韩文清:我们什么事?

张新杰:交往。

【韩文清还没反应过来。】

//

包容兴:小弟,大哥喜欢你!

罗辑:你又玩什么新花样?

包荣兴:花样啊?

罗辑:???

包荣兴:来来来,为了表示我的心意,我给你唱首歌——在哪里~在哪里见过你~你的笑容这样熟悉~~

罗辑:(你果然是来玩我的)

【大概荣耀女神都救不了包子。】

//

楚云秀:我喜欢你。

苏沐橙:好巧啊,我也是。

楚云秀:[惊喜]那……

苏沐橙:那以后我们一起看电视剧吧?

楚云秀:好啊。

【《我的野蛮女友》?不存在的。】

//

肖时钦:小戴,我喜欢你。

戴妍琦:[略感失落]队长……

肖时钦:怎么了?

戴妍琦:我们要是在一起了,我就不好意思出你的本子了。

肖时钦:…………这种时候能不能别提本子。

【那……祝幸福(。・ˇ_ˇ・。:)】

//

林敬言:锐锐,我……

方锐:老林你能不能别叫我锐锐,听起来特别娘气。

林敬言:[感觉重点不对但还是顺着]我觉得挺好听的呀。

方锐:[瞪眼]不好听不好听!

林敬言:[无奈]好吧,那我叫你什么?

方锐:叫我方哥!

林敬言:嗯,方哥。

方锐:然后你想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

林敬言:…………

方锐:我也有话要说,还是我先说吧。

林敬言:好。

方锐:老林,我喜欢你。

林敬言:!!

方锐:[慌张]好了我说完了,你要说什么就快点说,不说我先走了。

林敬言:[叹气]傻瓜。

方锐:哈?!你骂我干什么?

林敬言:因为你抢我台词了呀。

【猝不及防一口狗粮。】

//

黄少天:我喜欢你。
对,就是你,看着我,我就说一次啊。希望是我第一次说也是最后一次说。
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呀,真的,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哦。在我的生命中,第一个喜欢的人就是你,不知道会喜欢多久,但会一直一直尽我所能的喜欢你。我从来没有想过暗恋你,没有想过要祝福你和随便一个谁,我只想把你的一切都捧在手里,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。我想和你一起去看大海,想和你一起去看极光,想和你一起去大草原,想和你走遍山山水水,把我的爱全部融于你的生命中去。

【喂,我喜欢你很久了,你呢?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跟风瞎写写

祝大家七夕快乐~
另外黄少天说的那段话,希望不要在除了这篇文章以外的地方看见了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转载什么的私聊吧,你懂的~

食用愉快♡

08/28【8/29重发】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8 )

© 谦一一一、 | Powered by LOFTER